您在這裡

入會申請及繳費

台灣藥學界發展需要更多藥師的積極參予,希望藉由集合各醫院、公會、及從事藥學研究等相關之年輕藥師,一起合作成立年輕藥師討論會(Young Pharmacist Group),藉由這個討論會之交流,使年輕藥師將想法付諸於行動,讓年輕藥師的創意與熱情有發揮與集結的場所,並為台灣藥學界傳承做接續。並希望藉由年輕藥師的參予,幫助國際衛生事務的推動,與世界藥學各個活動接軌,同時對台灣藥學界的發展提供想法並落實,促進台灣藥學界的進步與提昇。
年輕藥師可以藉由參予活動的過程,更清楚個人在各藥學領域的興趣與專長,訓練自我與專業能力的成長,歡迎各年輕藥師積極加入我們的行列,只要您認為對國際衛生事務或藥學發展有興趣及想法,心態年輕的藥師,都歡迎您的參與。

【招募對象】

  • 認同本會宗旨
  • 領有藥師證書
  • 年齡為35歲以下或從藥學系所畢業5年以內

「若經本會審核發現資格不符合者,將取消其入會並退還繳交費用(酌收手續費30元)」

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新會員入會費

【入會費用】

正會員(一般會員):新申請入會,請繳交新台幣800元整(含:入會費300元,及年度之常年會費500元),未來每年度需繳交常年會費500元以更新會籍
終生會員:一次繳交5000元,可享終生會員資格 (無需繳交入會費)

領有藥師證書後,年齡三十五歲內(含),或從事藥學相關工作五年內者(剛畢業五年內)
終生皆為本會會員,惟超過35歲後且畢業超過5年自動停止終生會員身分
付款選項

 
入會申請表單

會員入會時填寫表單後即可成為網站註冊者、聯絡人及會員
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請上傳藥師證書/執照圖檔
【會員】會費繳費收據
  (重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